莉脑湿

上课了(2)


  ❗️教#鞭#戒#尺❗️不喜勿喷❗️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迟到了”胡烨韬忘定闹钟醒来,已经要到早读时间了


   “大家都在吗?!到学校了吗?开始上课了吗?!”胡烨韬顶着鸡窝头,一手拿着牙刷,一只手向群里发消息


   小胧男:????你还没来啊?


   沈阳毛子:我也才发现你没来


    小毒尧:大家别说了,胡烨韬,你要废了,新主任已经来了……


    胡烨韬赶到学校时,学校安安静静的,只有下几个体育生晨跑


    “胡烨韬!你怎么才来?!”甘望星满头大汗的问他“我都跑三圈了”


     胡烨韬跑到班级门口,教室里已经传来了班主任讲话的声音


    “报告!”


     同学们都安静下来,准备看好戏,毕竟有哪个倒霉蛋,在新上任班主任第一天就迟到


    果然是那个男人,他依旧是昨天的那身装扮,身后的黑板写了三个大字“王政熊”


   “老师好……”胡烨韬手忙脚乱的从书包里拿出他的西服“老师给……”他发现自己的声音都在颤抖


   “胡?烨韬?”王政熊双手抱胸,有些好笑的注视着眼前站的中规中矩,连头都不敢抬的胡烨韬“我有那么可怕吗?”


   “老师,我觉得你不可怕……”

    

  王政熊挑眉,用轻快的语气问到:“我有那么难看吗?你都不愿意看我一眼?”


   胡烨韬的耳根仿佛在滴血,他低着头单手抓着西服上衣,等着他来接

   王政熊看见这种情况,双手叉腰,咧开嘴露出大牙,边笑边不停点头,整个教室就听见他一个人的爽朗的笑声:“哎呀,太可爱了”

   “我知道你们怕我,但这也是没办法,谁叫你们学习太好了,只能派一个优异教师,陪你们走下去”前一句A班学生听着还算舒心,可是听到下半句,都不怀好意的看着胡烨韬


   胡烨韬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拿着西装的手,几乎已经发麻了,王政熊拿过西装,放在鼻前闻闻,有点变态的说“好香啊”


    “对不起,老师,我迟到了”


    “昨天我们见过,明知道我会来,还迟到,故意的?”王政熊的声音有一丝责备


     “没有……”


     “把手伸出来吧,左手”胡烨韬还有点懵,不知老师要做什么,把手伸了出去


    当他看见奥斯卡手上有一把红木戒#尺时


   我靠,老师不是要打我吧,胡烨韬吓坏了,他从来没被打过,井胧他们都被打过,他从来没犯过错,而且在这么多人面前


   我靠,居然有点……期待


   “啪”一声响过,王政熊狠狠打了下去


  “啊……”胡烨韬把手缩了回来,将右手放在了左手上,搓了搓,还吹了口气,那样子可爱的不得了


   “把手放回来!”


   “老师……我”胡烨韬解释道,一下已经让他受不了了,他希望老师能以他们一面之缘,放他一马


  “快点!别让我说第三遍,在缩回去我就打右手了”胡烨韬只好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出去


  “啪啪啪啪”一连四下,王政熊用了十成的力气打了下去


  胡烨韬一下子就红了眼眶,左手抖了抖,但还是忍住了没缩回来


   下面的人也傻,新任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烧胡烨韬


   “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戒”王政熊招招手让他回去


   胡烨韬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手心已经发#肿发#热,他的脸一定比手红,他用右手抚摸着左手心


   这是挨打的感觉吗?


    有点爽……


  胡烨韬点点手心的肿#块,小心的搓了搓“咳咳咳嗯咳咳”他听到井胧在有意咳嗽,一抬头,王政熊正不怀好意地盯着他


    “胡烨韬,放学来我办公室”


    


    

 

    


评论(1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