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脑湿

追妻(烨斯篇)



   “噔噔噔……”胡烨韬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门口,今天他又在98跳了一天,喝了不少酒,他是不会醉的,他的酒量在与奥斯卡分手那天夜里练出来了


   长而黑的楼道上,偶尔有人起咳嗦几声,入秋了,一阵风吹来,胡烨韬打了个抖


   他正准备掏钥匙,黑暗的楼道里传来熟悉的声音“胡烨韬”

   

    胡烨韬向黑暗看去,被用力的从后面抱住,他看清楚了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是奥斯卡


   胡烨韬挣扎着,却被奥斯卡死死抱着,胡烨韬闻到了酒气,他喝酒了!


     “奥斯卡!”


    他的动作停住了,头还埋在胡烨韬的颈窝里,急促地低喘着


   “胡烨韬,我们和好吧……我错了……对不起,我爱你……我好爱你……对不起,和好吧……”奥斯卡带着哭腔沙哑着说


   “奥斯卡,你喝多了”


    胡烨韬里想着奥斯卡你居然还有今天,今天的奥斯卡,就像那天晚上的他


   苦苦哀求,苦苦哀求


   “韬韬,和好吧……”


   胡烨韬狠下了心“你喝多了,别碰我……”


  “TM的他们能碰你,为什么我不能……”奥斯卡抱得更加紧了,胡烨韬猛的推开他,奥斯卡的重重的摔到墙上,背后的疼痛感让他清醒了点


   “你喝多了,快回家吧……”


   “我爱你,我们为什么不能和以前一样……”


   胡烨韬漂亮的眼睛在黑暗中是那么多愤怒,以前他的眼里是不可能有这些的……


    “…和以前一样?玩够了,就把我一脚踹了?”胡烨韬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胡烨韬了,以前的他已经被奥斯卡亲手逼死了


  “韬韬我发誓,我以后不会对你再这样,请你相信我……”

 

   “我没必要吃同一块口香糖,毕竟是嚼着嚼着就没味了”


    “你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胡烨韬已经早已经不在了”胡烨韬理了理乱了的头发


   “我们为什么不能和好?……我知道以前我打击过你,但是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过去了?你随随便便就把这件事过去了?”胡烨韬像一头愤怒的小狮子,他撸起自己的衣袖,怼到他面前“你Tm知道老子这几年怎么过的吗?”


   白皙的手腕上隐隐约约能看到青筋,上面有大大小小的疤痕,最大的一个像蜈蚣一样卧在他手腕上,刺得奥斯卡睁不开眼睛


   “你TM这几年也很快乐,我呢!”胡烨韬疯狂的捶打着他的胸“每天都想忘掉你,每天都想忘掉你,可我就是忘不掉……”


   奥斯卡不知道他曾经为了忘了他喝酒喝到胃穿孔


   奥斯卡不知道他为了忘掉他用小刀在自己的手上割了多少道疤


   奥斯卡什么都不知道


   “我也爱过你”胡烨韬扶着门把手,让自己冷静下来“是你抛弃了我”


    “我不会再爱你了,你走吧”胡烨韬关上了门,把他们两个隔开

    

    “我难道没有机会了吗?胡烨韬”奥斯卡拍着门


    “胡烨韬,我们之间真的没可能了吗?”


    “胡烨韬,请你把门打开,求求你了……”


    “胡烨韬”


    “对不起先生,你喝多了”胡烨韬隔着门对他说


    奥斯卡把他弄丢了


   把那个爱他,喜欢他的胡烨韬弄丢了


   “胡烨韬,我真的没有机会了吗?”


    “对不起先生,你喝多了”


    ———————————


     请好好珍惜我吧

      祝我好运吧

                    ————莉脑湿


  

 


   

评论(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