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脑湿

追妻(生意欣胧)


    “张欣尧”井胧对面前穿着玩偶衣的男人说“别来找我了”


  “胧儿”张欣尧摘下头套,因为头套闷热他已经满头大汗“对不起,我们重新在一起吧”


    每天井胧都会收到花,午休的时候会有匿名的人给他点奶茶,每天下班都会有一只玩偶在他面前跳舞


   他把花扔到了厕所,奶茶送给同事们喝,对着那只跳舞的玩偶视而不见


   “……算了吧,我们回不去了”


    “万一呢”


   “没有万一”


    井胧变得直接果断,他不想和同一个男人浪费时间


    “我怎么做你才能原谅我?”张欣尧不甘心


     “那你必须和我一样痛苦”


     井胧在两个人分手后,搬到了一幢小房子,在家闷了1个月,在井迪的劝说下,终于出了门,结果遇上了小绿茶,浇了他一头水


    回到家,他大哭了一场,眼睛像是被人揍了一样,肿了一圈


    到了半夜,他便生病了


   他苍白的面庞变得扭曲,细细的汗珠从他的额头渗出,面庞苍白的没有一丝血色


   没有人照顾他


   他想去倒杯水,却摔倒在地,胳膊摔得生疼,心更疼


  他怀念张欣尧给他煮粥的日子,每天时不时的小惊喜,晚安吻……


    原本属于他的一切,都给了别人


   自己想要要不到的东西,她立马能得到


    好累,好困……


   他觉得自己快死了,也闭上眼睛


     “井胧!开门!”


     他没力气了,利路修从门口地毯下面,掏出备用钥匙,打开了门


      “起来!去医院……”


      “张欣尧……张欣尧……”井胧烧迷糊了,喃喃自语道


     利路修揪着他来到镜子前“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苍白的脸,红肿的眼眶,凌乱的头发,完全不像他


    “他回不来了”


    “不会的……他会回来的”

 

    还好利路修救了他


    “喂,井胧病了”


    “关我什么事?”电话那头的声音冷酷


    “哦,打错了”利路修挂了电话,他是故意给张欣尧打电话,就是让井胧放下他


    “想让他看你笑话?”


    “不想”井胧痛苦的说,他已经麻木了


    “那就努力”利路修人间清醒


     他现在发达了,张欣尧死皮赖脸的回来,求复合,这能答应吗


     “你……不想想?”


     “不了,我不知道你爱的到底是哪个我……”井胧看着他的眼睛“……以前的我,现在的我,到头来还是我”


    “我后悔了”张欣尧表达能力很强“我想和你重新开始”


    “哦,所以呢?”井胧下了最后的通碟“你以为我对你的无缝连接视而不见吗?”


    “我以后不会了”


    “没有以后了”井胧没有想要聊下去的心情“拜拜”


    井胧上了一辆豪车,张欣尧几乎把脸贴到了车窗上


   “我们,真的没有可能了吗?”


    “你走吧”


    井肤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


    车缓缓开走了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大,正如他们的人生


    “我不会再爱一个伤害过我的人,两次”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图好搭)

    



    

    

评论(9)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